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MapleStory】沙漠与玫瑰(光渡/白鸦)

沙漠野战play(骗人的

很短很短,放上来混个更,回去试图搓一搓712的露米生贺



他的背上是洒满绀色天空的星子,他的身下是用指腹缓缓吻过他背脊的情人。唯有夜半凌晨才是热带沙漠的一天之中最好过的时候,但是他的汗水却穿过干燥的空气,融化在情人的长发缝隙里,像十指紧扣十指,血融于血。

渡鸦觉得有些疼。他的情人把他钉在原地,动弹不得。白那总是薄无血色的唇泛起一抹红,看起来跟馅饼里面的玫瑰花瓣一样美味。于是他俯下身去尝白的味道,用舌尖,用身体吞没他。在巨大荒漠的怀抱中,裹挟他们的并不是沙流——白垫在身下的白色长袍成功阻止了这一点——而是更可怖的洪流。疼痛贯穿着他的灵魂,但并不令人厌恶——如果你要养一朵玫瑰,就要献上心头那一簇的鲜血,事实就是如此。在无数的起起落落中他想起,在某个不知名的被沙漠所覆盖的星球上,有人也曾小心翼翼地、用尽全力地爱过一朵玫瑰。

那傲慢的、令人烦恼的,却无比美丽的他的玫瑰。

不知在何处溜过一只沙鼠,远远的沙丘上传来窸窣的脚步声。而人类此刻无不入眠——这是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的、这个世界的无数秘密中的一个。 
 
END

评论(2)
热度(6)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