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我憋不住了
那个砖头本是这样的
有个神一样的牛奶太太和一个神一样的looc太太
俩人联手搞了一个800p的佩露砖头漫画本
但虽然这个本儿宣传的时候写的是佩露
详细的CP箭头是

露米诺斯→佩特→←阿莉亚(已故)

……这个箭头看起来就很tm劲爆对不对刀子都要戳到我胸口了
但介绍又说是HE
这样还能HE实在是厉害,于是怀着太太真厉害的心情看着英雄组和军团长刚上了!哦哦骑士团也刚上了!联合军胜利了!佩特终于开窍去找露米了!
此时离这个本子结束还有
10p
这个800p的本子露米单箭头了790p我要心肌梗塞了
好现在终于要告白了

露米:你来这干什么?
佩特:我怕你死掉。
佩特:好了,现在你的问题我回答了,轮到你回答我了。我有个很重要的问题,要是没问到答案你就挂在战场上了岂不是很亏。
佩特:……为什么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
(这个问题在之前也问过一次,露米当时的回答是跟你没关系。)
佩特:——用跟她(指阿莉亚)一样的眼神?
露米:……因为想看着你。

说完这句话露米就重伤昏迷了
最后留下一个佩特抱着他的微微惊讶的眼神
再翻一页
没有了。
没有了?!!??!?
其实后面还有一段小说,但不要以为这一小段后日谈就能弥补我受伤的心灵啊不让他们俩来一发我是不会相信真爱的?!!(?)来一发来不了亲亲也行啊,亲不了佩特你他妈说句话回应一下也行啊!!!(())
总之这个本子,真的画的特别好,特别神作,格局大气画风好看分镜戳死人,战损的设定太深得我心,所以这个HE才特别气人(……)
以后有时间我再试着写一下详细剧透,反正现在我需要糖我需要甜甜的佩我要死了(吐魂)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