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关于凯内西斯……是这样,虽然“装逼”“逼王”这个梗要玩烂了,但是我觉得凯身上吸引人的地方正是因为他的逼格从来不是刻意“装”出来的,而是因为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所以才敢那么玩。能力强大的人有很多,但那种无死角的自信却是很难做到的。这是这个角色身上非常有趣的地方。

因此,哪怕他一个人掉进异界的时候也非常自如,甚至连幽默感都一点没丢,愉快地和狼人围绕知名黑暗料理独眼兽汤谈笑风生。这样一个人才能世界崩于前而不动摇,当面骂老白是个傻逼辣鸡(是粉)。说苏一点,是天生适合成为英雄的人物,毕竟许多强者缺少的并不是能力,而是魄力。

在我脑补里,凯平时是个对周围人尤其是妹子极其体贴的绅士,同样也是因为内心强大的人并不需要通过对谁的掌控来确保自己的逼格。凯对尤娜不管是不是出于爱情意味,都相当宠她,和杰倒是常常磨嘴皮(毕竟杰是少数能无视他气场的基友)。首尔组有他这个主角担当,杰这个军师担当,尤娜这个常识担当,和内罗吉祥物(?),真的是非常苏的有没有人来产产他们的粮食(突然

说了这么多是希望孩子们对“装逼”和“逼格”这两个概念区分一下,要是坚持觉得凯是个目中无人、靠颐指气使强迫别人服从的家伙,势必是会崩得一塌糊涂的,求求你们放过他吧……对,把这篇玩意单独在lof发出来,我确实是针对谁

再多说一点,很多白凯之所以会让我觉得雷得不要不要的,同样也是因为凯极其容易被描写成丢掉了角色特质,沦落为在霸道总裁的套路里只负责傲娇的羞涩小娇妻

因为感觉和大多数人的理解不太一样,平时都不怎么敢自称凯粉,我真的是一个人吗orz

再多说一句
我发这段话是想说……凯内西斯并不是在刻意“装逼”,他的种种在别人看起来很装的行为,是因为他真的有这个资格,也有这个自信。
装的表现不等于言语暴力,过度殷勤也是装的一种,总而言之都是皮毛上的表现。不是一定不行,但如果没有核心的东西支撑的话,凯的角色就空了。
换句话说,不能理解自然而然的强大是什么的话,写不好凯这个人。
真难啊……

评论(3)
热度(27)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