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MapleStory】时间剧本(8)(佩露)

手机发的,不知道格式有没有问题……

久等了(跪着

7   https://baiyezi.lofter.com/post/3dac6d_122ccd69

8

药物管理局今天也十分和平。刚刚上任的特别管理科负责人埃文本着亲力亲为的原则,抱着大堆的文件夹跑来跑去,在策划部与营业部之间陀螺打转。好在第一天的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不,简直是太过顺利了,直到午休的时候他才想起来顺利得哪里不对。
佩特和露米诺斯居然半天没有吵架!
埃文腾地站起来,差点把转椅甩到地上。根据弗里德前辈留下的教诲,看来他有必要去和他们沟通一下……不过为什么和平了反而还需要沟通呢,这个问题恐怕一时想不清楚。
“软蛋,有什么进展吗?”
趁没人注意,佩特溜到了露米诺斯身边跟他咬耳朵,眼睛装作不经意地瞄着周围的绿植。露米诺斯五官严肃,靠在转椅椅背上侧过头,微微露出短发下的耳钉。他这个人相当敬业,一旦进入工作状态立刻六亲不认,很难承认他就是昨天晚上还在床上跟自己那什么的家伙。佩特觉得或许精分是欧罗拉魔法师的特质。
“先确认一下情况。我们现在的身份是药物管理局的同事,负责抑制剂的开发利用和分配。”就算在这里也没有丢掉怪盗的技能,佩特的嘴唇动得飞快,“首先我们昨天晚上搞清楚了一件事,每个人都有一种——这儿管那个叫什么,第二性别,对吧。”
露米诺斯瞥了他一眼:“Alpha、Beta、Omega三个类别。”
“我知道。Omega因为体质柔弱并且有固定的发情期,比较容易受孕。Alpha和Beta也可能会受到Omega影响,进入被动发情。那么问题来了。”
“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回事——很遗憾,我上午没有进展。”
“不错啊软蛋,学会抢答了。我这边也没有,但我坚持我昨天提出的那个想法,既然我们都……”
露米诺斯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最近似乎经常叹气。
“好,我再确认一次。”
他把眼神正往外乱瞟的佩特的领口拽了一把,毫不客气地对着他的嘴唇啃了下去。佩特心想完了又搭进去一条领带——他已经知道得很清楚,露米诺斯亲人的时候力气老使不到地方,爪子抓他抓得死紧,舌头却软塌塌的拙于进攻。
站在绿植外面来找露米诺斯的目睹了全过程的埃文整个人都呆住了。
“结果清楚了?”
“软蛋的技术还是一如既往地差劲啊。”
“别绕开话题。”
“是是,看来光是有爱的力量还不够对抗这边的垃圾设定。”
佩特心满意足地摸了摸嘴唇,虽然完成度不佳,但好歹是意外讨到一个吻。露米诺斯看起来被刚刚的攻防弄得有点疲惫。他用力深呼吸了几把,在亲吻途中交换的气息,至今还在胸中微微震荡,撞得他有点心绪不稳。
“所以问题还是,昨天晚上为什么我这个Alpha会发情。” 懒得跟他继续废话,露米诺斯直奔主题,“我们目前所收集的资料说,只有Omega才有发情期,而刚刚实验已经证明单纯的恋爱关系并不能导致Alpha被动发情。”
“还有。”
“嗯?”
佩特的手不安分地跑到了他的脸颊旁。
“既然我们都是Alpha,那你的房间里囤那么多Omega抑制剂是干什么用的。”

不知为何,佩特这个下午过得非常不安宁。在他试图偷溜进档案室的时候,梅赛德斯神秘地出现并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瞒你说,我早就知道你们什么意思,但越是这个时候越不可以操之过急。”),随后是专门从隔壁科室找过来的隐月(“实在抱歉打扰你,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再考虑考虑,毕竟除了公司的因素之外,为了你们自己的事情,慢慢来会更好……”),最后连万年八卦绝缘体的阿岚也跑来敲他的背:“我说,你真的想好了?”
“想好什么?”佩特撑着脸。
阿岚绝对不会转弯抹角:“当然是要把露米诺斯抢过来啊。”
“他不是本来就是我的人……好吧,你们现在流传的版本是怎样?”
“说你要把原本有自己的Omega的Alpha露米诺斯抢走和他搞惊世骇俗的双A恋。”阿岚说,“这句话有多少是真的?”
佩特摆摆手,他觉得自己已经无力生气了,不过这倒正是个套情报的好时机:“露米诺斯的Omega?你们怎么知道的?”
“露米诺斯会定期从局里领走抑制剂。这件事情很多同事都知道。”
佩特看着突然出现的埃文,后者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对不起,我保证这绝对不是我说的原话,但八卦现在传成了这个样子……”
“你们没有问过他原因?”
“我们问他也不会说,还不如你自己去……哎呀。”阿岚猛地一拍后脑勺,“不过露米诺斯今天下午刚好请假了,你明天去问他吧。”
请假?软蛋?他今天中午不是还精神着吗,而且请假回家怎么可能不和自己打招呼。埃文看着佩特突然斗志燃烧的背影,犹豫了一下该不该提醒他还没到下班的时间,被阿岚一把揽了过去。
“麻烦事我们就别掺合啦。”
管理局大姐头阿岚,平时对各种坊间流言毫不在意,刚正朴实得令人肃然起敬,却偏偏在毒奶方面准得令人吃惊。佩特刚刚打开露米诺斯的房门,就遭遇了人生最大的麻烦。即使他用低头和侧滚躲掉了对方的两个连击,那人却根本不在乎他那点小把戏,瞅准机会直接蛮力把他压到了床褥上,连带着按住了佩特准备去捂鼻子的手。
剧烈的甜味一口气冲进了他的脑门。
佩特的心脏猛跳,手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事到如今他才体会到所谓第二性别的可怕之处——就连对方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大腿肌肤都烫得吓人。这人发色漆黑,赤红的双眼牢牢盯着他,浑身都散发出甜蜜的Omega气味,像刚刚捞上来的糖果。
就算理智还没有搞清状况,生理反应却是不会骗人的。
“喂,佩特。”
说话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然而配上露米诺斯绝不可能有的轻佻语气,更加撕裂了佩特的现实感。
“露米诺斯”翘起嘴角一笑,“你该不会……不认识我了吧?”

TBC

下章完结
会拉灯的,不要想了(遭到暴打

评论(5)
热度(37)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