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Maplestory好友故事白老师相关文本备考

*并非全文本,只选取了和白老师直接相关的内容

*20150207增补一处性别分歧台词

*20160630增补隐藏任务对话

*手打错别字可能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整理过,总之太喜欢了所以自己再作死一次吧【

*意味不明的产物,留着以后脑洞用?

*()为自带说明,【】为LO主另外添加的地点和角色说明,没有用【】指明角色的台词均是白老师的

*次元图书馆相关文本备考

 

 

Chapter 5 来路不明的实习老师和危机中的学生们

 


【教务室】
你有什么事吗?

教案……你真是热心,还亲自将教案拿给我,谢谢你。

等等……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阿白实习老师凝视着我)

嗯,原来是第一次见啊…看来是我搞错了……

你有时候也会有这种感觉吧,好像在某个地方见过某个人……这叫做既视感,请不要放在心上。

你的名字是?

【自行代入ID】同学……原来如此,未来的三周还要请你多多关照啊。

…?

【此处疑有性别分歧】【妹子】(刹那间眼前出现了一束光芒)【汉子】(我不知不觉间浑身变得酥软,还有一种海风拂面般的清爽感)


【办公室】
【南哈特】
你们都听说过“倾国之色”这个词吧,用来形容一个人美到动摇国家的地步。


【走廊】
【埃尔文】
问题没有这么简单。现在整个学校都快被黑暗气息所吞噬!


【教室】【以下含语音】
……好了,到这里为止,你们都理解了吗?

我刚刚为大家说明的是拉瓦锡的质量守恒定律,又称物质不灭定律。

……根据这个原理,当发生化学反应时……

发生反应的物质总质量……

当然,如果考虑到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条定律严格地说是不成立的。

【被夸帅气】哈哈……真是个有趣的玩笑。

今天的课到此为止,你们有什么疑问吗?

【被问及是否有女朋友】不,没有。


【教务室】
【得知引发骚动】……很抱歉,骚乱都是因我而起。


【走廊】
【埃尔文】
你很吃惊吧?没想到实习老师来了之后,学校里会出现如此巨大的感情能量,这就是所谓爱的力量吗?


【教室】
【被问及周末面谈】这个么,一天程度还是可以考虑下的。


【OOXX(?)环节】
阿白实习老师的西服是双纽扣的。

阿白实习老师的漂亮睫毛为2个像素。


【送别会】
……?艾菲尼娅,你有话要对我说吗?

呵呵呵……

这段时间多谢大家的照顾。

好的,这段时间我也觉得很开心。


【学校大门】
【记忆消除之后却接到了电话】你想就这么离开吗?如果可以的话,在你离开之前,我想和你谈一谈。

我知道些关于你的事情。你的真实身份,你的力量……还有你所属的世界。

请乘坐巴士来晚霞空地吧。我们在晚霞空地继续详谈。


【晚霞空地】
你来啦?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实习老师……你还认为我是实习老师吗?

【与此同时,校服店】
【希纳斯】
但他们通过身份调查,却没有在学籍部中找到阿白实习老师……

【伊莉娜】
这是学生们送给实习老师的信和花束……怎么会这样,居然把这些全部丢掉了?

【奥兹】
……我们看到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回到晚霞空地】
……

这是我想说的话。

与动物对话,在休息时间偷偷狩猎怪物的学生……绝不是普通的学生。

我只是实习老师而已。

没有啊。在过去的那几周,我真的只是实习老师而已,就像你真的是这学校的转校生一样。

但是戏总有收场的那一天,既然目的已经达成,现在演员们该退场了吧。

通过这段时间对你的观察,我搜集到了很多材料。

你来自其他世界。还有你正在处理这个城市发生的奇怪事情。我说的没错吧?

你认为这一切都是偶然吗?

门不是仅凭一方的意志就能开启的。如果有人想要将门开启,在另一面应该会有人为其开门吧。

我们应该还会再见面吧。这个,是我送你的离别礼物。


【衣柜坠落的房间】
【汉斯】
仔细想想他所说的话,枫世界的黑暗气息之所以会侵入那个世界……说不定是他一手策划的。

果然平行世界也与我们这个世界相同,数百年前枫世界发生的惨剧,肯定会在那个世界再现的。


【办公室】
【赫丽娜】
我按照你们的委托,对阿白实习老师的身份进行了调查。

所有的材料都是伪造的。这个男人没有名字,也没有国籍。

现在这个城市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情。

你们有没有听说书和垃圾桶会自己行走,以及有鬼出没的传闻呢?

一天之内有几十个人目睹了来历不明的黑色怪物,说不定这些事与这个男人有关。


Casting
---------------------------------------------
实习老师角色:白魔法师


20160630增补隐藏任务

(偷拍白老师后)

...?


(打电话)

(联系人界面没有内容)

我知道是你。

话说回来,虽然我读了学生写给我的信,但里面有一些不太好理解的单词呢。比如……

心砰……心砰是什么意思?最近的流行语实在是太难了。

不,我改变想法了。请不要告诉我。这种东西就是要自己去寻求答案才有趣。

心砰……心砰……

(阿白实习老师似乎完全沉浸其中了。)
 

END

评论
热度(13)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