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加班令人秃头

英雄团微佩露


这个世界有时是不大公平。经过三个昼夜的奋战之后佩特终于向埃文宣布他罢工了,理由是英雄团工作量过大增加了熬夜秃头的风险,以及顺带,每天他看到露米诺斯的脸都觉得自己心肌梗塞。
“你熬夜工作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小偷。”露米诺斯冷漠无情。“现在才开始担心自己变秃。”
“软蛋不懂养生。”佩特摇头,“这年头,年轻人都在担心自己猝死,只有老年人才敢聊发少年狂。”*
露米诺斯知道他说的是阿尔弗雷德——昨天刚刚开发出水晶花园的潜艇功能,老管家外表和善可亲,兢兢业业,结果没想到转眼间就没心没肺地抛弃了船主,带着一船人跑到海底世界,一边享受着窗外悠闲飘过的热带鱼一边还不忘特地发信来安慰:加班是让主人变强的必经之路,我们等您尽快回来体验新功能!
所有人都听到了船主佩特心碎的声音。
这事实在不能怪埃文,毕竟军团长一个个身上长了十个肝,工作起来可不给他们丝毫放假的机会。梅赛德斯两个月没回埃欧雷了,埃欧雷的信鸽瘦身计划比任何时候都来得有成效,因为越来越多的信件和信里沉重的心意(佩特几乎能听到迪纳卡灼穿信纸的炙热呼唤)大大增加了鸟类的锻炼量。佩特和精灵王之前有时狼狈为奸,口头合作干掉军团长两百次,但在最危险的时候队友终于毅然决然地抛弃了他——几天前梅赛德斯刚好有急事回埃欧雷了,这下子佩特连个抱怨加班的人都找不到了,只能每天心里诅咒军团长早日集体过劳死。
反派认真干活,英雄苦逼加班。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
佩特嘴上这么说,该搬的砖还是一块没少,只是老往外跑的怪盗坐不住,总需要从工作里找点乐子。
露米诺斯——快乐源泉,你值得拥有。
是个枫世界的草履虫都知道佩特和露米诺斯关系不好,在加班的时候更是特别关系不好。自打英雄团重聚以来,佩特就没听露米诺斯抱怨过一句工作。这家伙仿佛生来不知道什么是休息什么是疲倦,佩特毫不怀疑如果他去上隔壁世界的高中学校,他一定是主动要求老师布置作业的那种课代表。
然后无视同学(佩特)向他投来的杀伤性辐射眼神。
加班的时候不搞他搞谁?佩特转而跟埃文申请,他跟露米诺斯合作的时间应该算工伤,露米诺斯眼睛一抬:“行啊。”
说着就抄起双头杖要把佩特的工伤给坐实了。
阿岚一个箭步杠到他们中间拉住,埃文和隐月赶紧丢下手里的沙盘先把他们俩附近的成果保护好,免得一旦动起手来又要重新整理的恶性循环。这套动作花不了一两秒钟就全部到位,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在演习。其实说是演习也不为过,毕竟这个场景这几天已经重复表演无数次了。起先埃文还真的担心他们打到没法干活,恨不得把整理好的资料搬出去找个地洞埋着,结果后来发现这连后院起火都算不上,顶多是俩蜡烛在比谁的火焰更风骚。
风着风着就熄火了。
阿岚把它称之为“减压运动”,“说实在的,一开始嫌他们烦,现在觉得这样也不错。”埃文感到她现在以大人的眼光慈爱地看着露米诺斯和佩特这对整天打架的小朋友。
最后隐月作发言总结,“他们两个的关系是一直很不错。”
佩特终于撤回到自己的角落里,还不忘来一记马后炮:“软蛋要不先睡会儿吧,秃顶了我也不会把帽子借给你的。”
露米诺斯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刚刚清理完报告啪唧倒在桌上的埃文想,能在加班加得不如狗的时候还有力气你来我往大战三百回合,也算是一种真爱了。

下篇就叫《养生使人快乐》(no

想搞个英雄团百岁老人集体枸杞茶保温杯沙雕养生日常(过于沙雕还是不要了

*注:这句话是化用自pp的《无污染无公害》!第一次发的时候忘记说了

评论(2)
热度(45)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