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全职高手】冷圈的从容

对全职原文672 弱队的从容 的戏仿

三刷全职,对这一段特别有感触,忍不住搞了个人造雷

写着玩的,别太较真……

 

第六百七十二章 冷圈的从容

 

  小冷圈当然知道眼前这人是谁。换作普通情况下,在Lofter遇到聚聚,无论是遇到哪位,都会觉得是种意外的惊喜。

 

  可是此时的小冷圈又哪会有这样的心情?

 

  说起来这种冷圈的粉丝也着实可怜。热圈有大手太太,有高质量粮食,有大堆的评论和热度,这些都是足够让粉丝津津乐道的东西。但是冷圈没有这些,冷圈的粉丝,会青睐他们的大坑,显然不是被这些光鲜的东西所吸引。也正是因为如此,冷圈粉丝对圈子的忠诚度更稳定。因为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他们一开始就处在很饿的位置,略略的一点粮食,都能让粉丝们得到很大的满足。

 

  这是一群很踏实的粉丝。

 

  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不喜欢光鲜的东西。

 

  他们同样会期待自己的冷圈拥有厉害的太太,好吃的粮食,拥有让人喜大普奔的刀和糖。

 

  小冷圈就一度拥有过这样美好的事物。

 

  大大!

 

  他们的冷坑居然跳进来这样一个天才级的大大,刚一产粮就让冷圈群众鬼哭狼嚎纷纷下楼跑圈。小冷圈在他加入的那一阵,冷圈吃到前所未有的饱。

 

  然而幸福是短暂的。

 

  眼瞅着大大的粮食越来越好吃,他们一边沉浸在幸福里,一边又满是担忧和忐忑。第二个月,当大大继续留在坑中产粮时,粉丝们的幸福和激动,宛如蹦迪一般。

 

  是的,对于他们这样的北极般的冷圈,幸福感总是来得如此容易。

 

  可惜好景不长。圈子实在太冷,大大坚持了一阵子,就爬墙到了隔壁的热圈。粉丝们当然会很难过,但却没有人因此而失态。

 

  作为小冷圈的粉丝,他们其实早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他们为大大送上祝福,他们不会对任何人抱有怨念,而后只是继续默默地蹲着他们所爱着的小冷坑。

 

  聚众产粮搞事情?

 

  说实话小冷圈甚至没有专门负责这种事的主催。这种事情也像是神级大大一样,好像从一开始就和他们这种小冷圈无缘似的。

 

  但是一旦出现机会,他们却也绝不会放弃。

 

  热圈撕逼期间就是机会。

 

  热圈的粉丝此时都在为本命站队呐喊,为圈子的互怼发泄着情绪,这是属于他们这部分粉丝特有的节目,小冷圈的粉丝,可没有这种荣幸能融入到这样的乐趣中去。

 

  他们默默旁观着,却忽然发现眼下有了这样的机会。

 

  平时几乎垄断粮食的大热圈,粉丝都忙着互相较劲,全年不会放松的产粮,在这个时候倒是出现了空当。

 

  只是产一点粮食,能给一个冷圈卖出多少的安利,这谁也说不好。但是既然有这样的机会,那谁也不舍得去浪费。

 

  几乎不怎么参与这事的各小冷圈的小透明,都在使劲摸鱼,准备给自家圈子贡献腿肉。

 

  小冷圈自然是其中之一,结果他们遇到了另一个南极圈。热带圈子的太太和基友们,他们自认不如,但和南极圈,他们觉得还是能比比谁惨的。

 

  结果对面的粮食那叫一个多啊!

 

  甚至就算是遇到热圈的太太团,也未必会输得这么惨烈。

 

       原因很显然,就是因为现在凑过来的这个聚聚。

 

  而现在,这人居然就这样大大咧咧地走到面前,就这样目空一切地问他们你们怎么没有粮。

 

  他们难道就是天生被人这样轻视的吗?

 

  虽然他们很冷,虽然正在轻视他们的是同人圈内最高产的聚聚,但是,小冷圈依然觉得很伤自尊。

 

  但是或许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轻视,虽然小冷圈心里很难受,却也没有发作。他们的圈冷毕竟是事实,但凡是圈子,始终是有粮食的就是爸爸。

 

  “还没产完,你们的人呢?”到最后,小冷圈居然真的心平气和地回答了聚聚的问题。

 

  “哦,我是来找粮的,我们的太太还在赶死线。”聚聚说。

 

  太坦白了……

 

      小冷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但小冷圈的粉丝,心态就是踏实!他们本来就已经很冷很冷了,还能再冷哪去?就像现在这聚众产粮搞事情,本来就轮不到他们,现在搞成了是赚,没搞成,对他们来说也根本不算是亏,压根没什么心理负担的。

 

  “我们是不是就该弃坑了?”小冷圈说。

 

  “不过我还有一个建议。”聚聚却忽然说道。

 

  “什么?”小冷圈这本都准备集体开天窗了。

 

  “合作吧!”聚聚说。

 

  “什么?”小冷圈有点没听清。

 

  “眼下的局面,只不过是暂时的,能持续两周我们就可以笑死了。”

 

  “等过了这阶段,那些热圈肯定还会回来继续产粮,到时候我们这些人,依然没有任何竞争力!”聚聚说。

 

  “那你的意思是?”小冷圈问。

 

  “我们这些北极地带,应该团结在一起!打破目前热圈对粮食的垄断。”聚聚说。

 

    小冷圈一怔。

 

  “这种事,我觉得你不应该没有想过。”聚聚说。

 

  “想是想过,但我不觉得我们这些抱团,就能和热圈竞争。”小冷圈说。

 

  “但不抱团,那可是完全没得争。”聚聚说。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为什么不试试?整天只是摸鱼有什么意思?”聚聚又说。

 

END

 

CAST:(不是)

聚聚:叶修

大大:孙翔

小冷圈:越云公会

北极圈:义斩天下

热圈:蓝雨微草霸图轮回ect


对应原文小公会趁季后赛大公会混战抢野图boss那段,一看越云的粉丝心态,这不就是我吗!(。

如果被雷了请不要揍我((缩回冰雪世界

评论(16)
热度(92)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