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假装自己很勤奋的六月第一更


先放一个玩梗233333

你应该试着吃一吃光渡的4个理由:

1、佩露的先代组,两代人的羁绊,非常好吃  求你了

2、温柔又黑黑的老白,撩人又苏苏的师傅,非常好吃  求你了

3、Bad Ending,一死一堕落,玻璃渣遍地,非常好吃  求你了

4、我会产粮的,虽然不一定非常好吃不过求你了



静谧之林没有白天黑夜之分。时刻的运转、乃至季节的交替,都藏在无机质的黄铜挂钟里。没有夏日的风铃丁零,没有隆冬的火炉劈啪,时间只能在魔法师们忙里偷闲,坐下来喘口气的时候嘀嗒、嘀嗒,如同一声接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

穿着长袍的白发魔法师缓缓合上实验室的门,门扉上刻着的蓝色魔法阵一闪,仿佛在亲吻他的指尖。六点,已经是早晨了——他为自己产生“早晨”这个念头感到了一丝惊奇。毕竟他从来只是以数字计算时间,晨起夜眠,这样人为的作息定律,对他而言不过是身外之物。

只是,如果那位知道了的话,大概又是会唠叨一番了吧。伟大的魔法师应该是累了,想着鸡毛蒜皮的小事推开了自己的卧房门,然后手一抖,一束光线差点直接发射出去。

他的床上已经躺了另一个人。 

那人蜷缩着侧躺,黑色半长的头发软软地摊在枕头上,有一绺发丝落下来划过了脸庞,随着呼吸的动作而被吹得起起伏伏。魔法师放下沉重的魔杖,去触碰那轻若无物的碎发,帮他拨到耳后,珍重得仿佛对待光明的粉末。

但是灵敏的怪盗还是醒了。有那么一瞬,他看起来很想从床上一个翻滚撞开近在咫尺的家伙——怪盗长期以来的本能让他有点接近一匹睡得正香时被挠了一把的猎豹。但等他看清面前白发男人的容颜,就最多算是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了。这只有着黑毛和浅金色眼睛的猫伸了个懒腰,叽里咕噜地埋怨饲主回来得太晚,饿得他都睡着了。

是“一日不见”那样的“饿”。霸占了别人的巢的吝啬鬼乌鸦,现在看起来还想打点占小便宜的主意。一个拥抱,比如,要是一个吻他也不介意。

不论如何,工作狂魔法师大人终于是答应他下次早点休息了。

“你真有趣。”被称为渡鸦的怪盗说,“正常人应该先问我为什么非法闯入别人的卧室。”

光之超越者大人微微一笑。

“欢迎回到欧罗拉。”

永恒的黑暗森林静谧之林,终日不分晨昏昼夜。但凭对光明的信仰发誓,魔法师从怪盗的脸上,看到了麦穗色的日出,和玫瑰色的黎明。

END


饿死了啦——————————————————————(

评论
热度(19)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