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叶

勉强算是文手的白叶
偶尔不务正业地客串主催
MapleStory光渡(白鸦)/佩露/凯内中心
无药可救的老白厨

微博@白叶_一种黯淡的发光物质
@白叶-MS光渡极地观测站
推特@shiroileafzi

p5相关在另一个号上 @昏睡不起

MapleStory x 炎之轨迹联动露米线微量剧透

没亲自入坑,来源是国际服的截图,如有误解请指正

【佩露滤镜注意!!!】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前情:(MS世界)露米和佩特一起攻击品克缤的时候,佩特突然和品克缤一起消失。情急之下露米直接跟去了另一个世界(炎之轨迹世界)寻找佩特。

Luminous:佩特和我攻击品克缤的时候,那个笨蛋(the sloppy one)突然和品克缤一起消失了,后来只有品克缤回来了。

Alfred(NPC):啊,那你一定很担心他。

Luminous:…才,才没有,他对我才没那么重要。

Mas(NPC):他都到另一个世界寻找他的伙伴了,他肯定很关心他。

(描述情况)

Luminous:他金发,穿浮夸(garish)的衣服,以偷窃为生。

Lord(NPC):哦,他已经回去了。

Pink Bean:我早就跟你说过了!你当时太担心他了,不是吗?

Luminous:(咕哝)不…不!我没有—简直不敢相信我做了一个如此冲动的决定……


行了孩子不要再解释了回去好好结婚吧

附最后1p的表情包:

评论(6)
热度(16)

© 白叶 | Powered by LOFTER